Wednesday, September 23, 2009

近况

最近很多人问我近况,好吧,就来写写近况好了。

整个九月,没开工的日子,我就是忙着教补习...
上GenioArt的training...
不然,就是狂看电影咯....
再和家人去Country Height休闲度假...
再不然,便一个人window shopping...

十月开工,在Percetakan Osacar里做marketing。
晚上上门教补习,星期六在GenioArt当art tutor。

嗯,想像一下,很累人哦~
这就是所谓“揾食”的生活了。

最近,很多结婚消息传开...
朋友嫁的嫁,交男友的交男友,很甜蜜蜜。
我也无意透露,我也想嫁啊!
哈哈,最好26/27就嫁掉!
因为,30以前要生啊!!

呵呵,自己狂想,自己开心。
朋友还狂问我有没有男友,
生活这么忙,人越变越理智,交个男友谈何容易啊!
算一算,还真的没有多少年谈恋爱耶!


15malaysia,看了又看,有点不明白,发现自己有点退步了,呵呵。
昨夜拿起画纸,想要练习速写,却迟迟不能起描。
开了部落格,想要找灵感写文章,却迟迟不能起稿。
难不成生活压力,压得连艺术细胞也没了吧?!
photoshop很久没练了,很想学photography。
所以很懊恼,到底先买相机才是手机?

噢,还要等到明年吧~

--------Sony Ericsson W705---------


啊...................... 我梦寐以求的红色手机!
哈哈,我发现它啦,W705出炉啦!!!!
拥有全方位的功能。
好想拥有它哦!
天啊,虚荣心又作祟了。
可是,没有欲望的城市是座死城耶!呵呵。

W705..........................
对我来说,还是天价,天价,天价!

Tuesday, August 25, 2009

7仔的启发

7仔问“你还不能放下这种大小姐的态度吗?”

我无语。
惯常用不屑的眼神瞄了他一眼。

7仔又问“你那么爱自由,你真的可以吗?”

我又无语。
微笑默认。

7仔说“你这个傻女,别在当星星一闪一闪了。”

我很喜欢和7仔谈天。
突然我发觉身边的人都很懂我,似乎只是自己不懂自己。

谢谢他。
突然我记起sundance在我离职那一晚说的那句话
"pikwah, the world is reality"

7仔,今晚失眠拜你所赐了!哈哈。

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境况

妈妈说观音菩萨再不帮忙,爸爸可要改信天主教了,哈哈。
我不知道上帝是否听见我们的声音,不过,我肯定的是,上帝是公平的!它让你幸运,不会幸运一辈子;它让你不幸运,更不会让你不幸运一辈子。

我们这一家,有的不是什么聪敏天赋,我们有的只是一个字——努力。
那天,爸爸又分享人生道理了。
我发现,近几年的他感性多了。
一个人太过感性固然不好,天空恢恢的,多么伤身啊。
看得出爸爸很烦恼,却没有多少人能够分担甚至明白。
我趴在那里,听他偶尔说说道理、偶尔说说政治,又能给多少意见。

妈妈说我的野心开始枉横了,呵呵。
没有欲望的城市是一座死城,能够有目标,当然拼了。

我只是偶尔在想,努力和成功好像不怎么成正比。
我的努力有多少来自不甘心。
广告设计放弃了,因为我知道这个领域在大马写不了包单给我。

创业,努力是必然,却不等于会成功。
我告诉Mr Tan,我进来不能只是当个tutor,结果他答应让我进full time,再给我说了一连串的蓝图,我脸上没有流露太多兴奋,因为始终还是问号。

也许是自己的经验吧。
在市场上,一个新产品需要经历至少三年的关键期。
看来,这两年时间,就是GenioArt的关键,也是我的关键。

以我的眼光分析,
第一、GenioArt有一连串非常有趣、特别的课程,性质很活,强调右脑学习,与市场上的绘画课程很不一样。
第二、GenioArt的创办人办学诚恳,以教育为中心,为人不浮夸,能言善辩,眼光独到,员工福利不差。
第三、GenioArt的重要元老人马为人亲切,办事能力都很高。
第四、GenioArt的品牌开始被议论纷纷,深受父母甚至幼教专人的爱戴。

GenioArt有一连串美丽的蓝图,计划周到,唯独需要可靠的人才。
而且,在马来西亚的社会,贪图势力的人还是占了一大部分,贪小便宜、贪牌子、贪这个贪那个,样样要包山包海,一门脚踏实地的生意哪有这么容易能做起?

除非有好员工......低成本.......
哈哈,所以....................
没办法啦,我是真的要相信GenioArt了,唯有教补习打底咯!

Wednesday, August 12, 2009

伯乐与千里马

千里马的价值来自于伯乐,
当伯乐被否定,一匹千里马还有价值吗?
我需要被真心对待。

我觉得千里马非常愚昧。
因为,他的快乐来自于伯乐。


我不知道这个世界还会否对我说真话。
我只想成为一名孩子,却,
这个世界不断的提醒我不要再无知。

结果,我理智了。

Wednesday, August 5, 2009

5/8/09

我很烦!
真的很烦!
从来不会因为钱而感到那么烦!
很担心自己做的决定。

我重走教育的路,是正确的吗?
现在的经济状况让我很不安。
我真得很担心。

真的像Joyce说的那样吗?
我的情况好像不一样。
有谁可以在这段期间支持我?

我很想哭啊~~~~~~~~~~~

Sunday, July 26, 2009

“1个马来西亚”全国摄影比赛

(吉隆坡3日讯) 马华新闻局与马来西亚摄影总会、雪隆摄影公会以及韩新传播学院专业摄影系联办“1个马来西亚”全国摄影比赛,鼓励摄影爱好人士积极参与此项活动。

此项比赛的宗旨是要向全民灌输1个马来西亚的全民团结精神,让人民透过照片一起体会其所蕴藏的“1个人民,1个国家,1个马来西亚”的精神,完全符合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所提倡达致的1个马来西亚理念。这次“1个马来西亚”全国摄影比赛是获得Canon Marketing(M)Sdn Bhd、King’s Photo、Pendrive及PINKGUY的大力赞助,奖金绝对丰厚。所以,喜爱摄影的朋友绝不能错过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现在就开始报名这项意义非凡的比赛吧!


参赛者可以通过三个题材来呈现作品,即国民交融、历史文化、建筑艺术,来表现“1个人民,1个国家,1个马来西亚”的精神。这项比赛是公开予所有马来西亚公民,不论是职业还是业余摄影爱好者均可参加。

有意参加者可亲临安邦路马华大厦十楼的马华新闻局秘书处索取参赛表格,或在马华网站下载参赛表格及规则。比赛的截止日期是2009年9月2日下午5时。

我真的很想参加,很有这股劲,可是我这个摄影初学者拍出来效果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水准,尽力吧!